• slider image 223
  • slider image 225
:::
公告 教務組長 - 教務組 | 2022-04-15 | 人氣:548

       介壽國小111學年度新生報到作業      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    歡迎您的寶貝加入田心的大家庭,溫馨提醒新生相關重要日期如下:

111學年度新生報到作業~入學年齡:104.09.02以後出生至105.09.01以前出生

一、報到時間:

    (1)線上報到(在家就可輕鬆完成報到)-請參閱「桃園市 111 學年度新生報到」宣導說明。

          111年4月18日(一)至4月24日(日)中午12:00為止

             桃園市新生報到網址 https://nsc.tyc.edu.tw/web/#/

    (2)實體報到:

         111年4月24日(日)早上8:00-中午12:00為止

      報到地點:警衛室,請攜帶戶口名簿正本或影本,以備查驗。

二、開學日:111年8月30日(二)

其他入學必備的表單,除有緊急需求者,會待八月初新生編班完成後,再另行通知。  

 

前述日期,如因故異動,將於本校官網及校門口紙本公告,請家長持續關注校網公告訊息。

~~~~~辦理新生報到時,請務必帶口罩。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~~~~~~

如有任何問題,可洽詢介壽國小教務組游組長(3822364分機32),謝謝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維基百科查詢